首页 » 前端 » UI » 正文

软件推荐:MiniPhoto强大的批量图片处理工具,绿色单文件版,494KB

发布者:站点默认
2012/10/15 浏览数(3,953) 分类:UI 评论(1)

说明:

相机里的照片太大传不到网站上?有这个工具就够了,免费、绿色、小巧、强大。推荐给需要的朋友们。

这个软件可以单张或批量缩小图片尺寸和体积、添加水印(文字、图片或者都加),软件还自带了一些特效。

用法:

第一步:点击“添加图片”,选中需要处理的照片,可以同时选多张。

MiniPhoto1

第二步:如果不设置水印的话,跳过这一步,点下一个标签“特效处理”。

MiniPhoto2

第三步:特效,不需要就跳过。

MiniPhoto3

第四步:输出大小调整为“800×600”或“640×480”,网站上用的话推荐“800×600”。在“导出位置”处选择生成的小图的保存位置。

MiniPhoto4

第五步:直接点击下边的“开始”按钮,稍等一下图片处理好后会弹出提示信息。

软件信息

官方网站:http://www.mn-soft.com/

官方介绍:迷你图片批量处理工具(MiniPhoto)-迷你软件

官方下载:MiniPhoto.rar

本地下载:MiniPhoto.rar  <– 点击这里下载吧,绿色软件不用安装,直接解压出来就能用了。

<完>

点击返回顶部
  1. 留言
  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