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端 » Wordpress » 正文

[转载] 一句代码关闭WordPress3.1自动保存修订版本

发布者:站点默认
2012/03/18 浏览数(1,437) 分类:Wordpress [转载] 一句代码关闭WordPress3.1自动保存修订版本已关闭评论

说明:

这里一篇转载的、关于“关闭 wordpress 3.0+ 的自动保存修订版本功能”的文章,添加正文的代码后某些操作还是会出现“自动草稿”的现象和占用ID号,详见正文。

另,全文除排版外未做任务更改,作者:李小鹏,原文地址:http://www.3fwx.com/xiu-ding-wordpress.html

正文:

网上关于关闭wordpress自动保存修订版本的文章可以说是数不胜数,但是做法基本上都是大同小异,都是通过修改wordpress源文件来实现的,每次更新 WordPress 之后又得修改源代码,十分不安全,也不友好。况且wordpress最近有更新的这么频繁,记得之前我也写过一片关于禁用并删除wordpress修订记录的文章,之后给wodpress升级后也就没用过了。今天在Reoce的博客看到一种更简便,快速的方法,不需要修改任何 WordPress 源代码,只需要在主题的functions.php 文件内添加如下代码即可。

/* 移除自动保存和修订版本 */
remove_action('pre_post_update', 'wp_save_post_revision' );
add_action( 'wp_print_scripts', 'disable_autosave' );
function disable_autosave() {
      wp_deregister_script('autosave');
}

使用环境:WordPress 3.1.2,原理上 3.0 以上都支持,WP3.0.x 没有测试。

注意:

这里的禁止自动保存是指在你写文章过程中/修改文章时禁止自动保存,如果你点击了“添加新文章”、“添加新页面”、“快速发布”,即使你没有写内容然后关闭窗也会生出一个“自动草稿”,会占用 ID 号,而且 WP 后台是看不到的!

另外WP的媒体上传也会占用ID号的,所以上传图片神马的也会导致 ID 好不连续了。

OK,怎么样,是不是比以前的方法简单多了,以后再也不怕更新了,也不用折腾自己了。还没用上的,赶紧更新用上吧。

点击返回顶部
  1. 留言
  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