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正文

Chrome 遥控扩展 Chrome Remote Desktop

发布者:站点默认
2011/10/9 浏览数(1,609) 分类:未分类 Chrome 遥控扩展 Chrome Remote Desktop已关闭评论

今天新蹦出来一个叫做Chrome Remote Desktop 的Chrome扩展,成了今天的当红炸子鸡,它可以让你在这台电脑的Chrome浏览器里直接遥控另外一台电脑的桌面,相当于浏览器里的远程桌面。这是目前为止第一款使用Chromoting遥控技术的扩展,对Chromebook用户尤为重要,无法打开某个格式的文件?直接发起远程遥控到另外一台电脑打开吧。

 

Chrome Remote Desktop是完全的跨平台Chrome扩展,不管你的电脑是Windows、Linux、Mac OS X还是Chrome OS都可安装并正常使用。在连接到另外一台电脑的时候,不是通过密码形式验证,而是一个一次性的验证码。被控电脑每次都会生成一串验证码:

然后你需要在控制端输入这串验证码,即可直接获得连接:

然后即可享受遥控了,比如在Chromebook的Chrome浏览器窗口里遥控操作Windows 7。

很神奇的是这个扩展利用了Gtalk的技术来发送信息。尽管这个扩展高达17MB,但它真的值得拥有。

<完> 转自:http://www.cnbeta.com/articles/157702.htm

点击返回顶部
  1. 留言
  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