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操作系统 » Windows » 正文

按住Shift再出现“用记事本打开”——Win7下文档右键增强

发布者:站点默认
2011/02/2 浏览数(1,455) 分类:Windows 按住Shift再出现“用记事本打开”——Win7下文档右键增强已关闭评论

说明:

将我们通常选择“用记事本打开”的右键菜单项隐藏到“Shift”里。
补充说明:类似在Win7的文件夹中打开命令提示符时需要按住Shift键。

代码(请根据自己的情况修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LASSES_ROOT\*\shell\notepad]
@="用记事本打开(&W)"
; "&W"是快捷按键
"Extended"="" 
; 关键是这一项,有了它之后,默认情况下右键是不出现这一菜单项的
; 除非你按住Shift后再点击右键
[HKEY_CLASSES_ROOT\*\shell\notepad\command]
@="\"D:\\Green Files\\notepad2\\Notepad2.exe\" \"%1\""
;这个地址根据自己的情况修改。

代码使用方法:

保存为“np.reg”后执行即可,或者按照上文直接操作注册表。

<完>

点击返回顶部
  1. 留言
  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