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正文

如何正确地安装电脑软件

发布者:站点默认
2011/01/10 浏览数(1,735) 分类:未分类 如何正确地安装电脑软件已关闭评论

说明:

软件(注:在本文泛指Windows应用程序)的安装可能稍懂电脑的童鞋们都会安装,可是你们知道如何正确地安装你所需要的软件吗?虽说软件的安装基本上都是下一步、下一步、再下一步,最后点击完成就可以,但是这中间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的,比如软件的安装位置、是否需要注册、是否内藏病毒木马恶意软件、是否是自己需要的软件(有些软件可能会冒名)、与已安装的软件是否有冲突、需要的空间大小、是否有依赖的软件(安装过某软件后它才能正常运行)等等。

正文:
软件的下载:

下载软件时一定要到正规的软件站下载、在下载的过程中还要看准下载链接再下载。现在比较可靠的软件下载站有天空软件站华军软件绿色软件联盟等等,不过在这些网站上下载软件也是需要很小心的哦,看张图吧,这样容易理解:

注意区别真实的下载地址

注意区别真实的下载地址


软件的安装:

软件的安装可能隐藏着很多事情哦,看看我们常用的腾讯QQ的安装过程吧:

腾讯QQ的安装过程

腾讯QQ的安装过程

在安装过程中一定要看清楚,不要安装某某工具条、某某软件、设置某某站为首页!(就算它威协你也要取消它[见下图],除非你确实想这么做)

仍然取消安装捆绑软件

仍然取消安装捆绑软件


特别注意的软件:

安全软件切记不能同时安装一个以上,像杀毒软件、防火墙、软件管家等等,这类软件一类只能安装一个,如果如果你安装了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的话就不要再安装360杀毒,或者你安装了360杀毒软件就不要再安装金山等等的杀毒软件(虽然它也是免费的)。

点击返回顶部
  1. 留言
  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