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端 » Discuz! etc » 正文

Discuz7.2 空间爆满清理空间后依旧打不开的办法:删除缓存后刷新即可

发布者:站点默认
2012/12/17 浏览数(1,773) 分类:Discuz! etc Discuz7.2 空间爆满清理空间后依旧打不开的办法:删除缓存后刷新即可已关闭评论

说明:

有一个客户的论坛打不开了,经检查日志把磁盘空间用完了。删除日志后论坛依旧打不开,根据经验,更新缓存可能会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后台进不去该怎么处理呢?

解决办法:

清空 cache 目录,该目录位置:/forumdata/cache,其它软件的缓存目录可能会放一些不能删除的文件在里边,但DZ的可以将目录清空。清空后,再次打开论坛会提示E文的“缓存已更新,请刷新”,所以,再刷新一次,就可以进入啦。到这里还没完,还需要到后台“工具”->“更新缓存”处再生成一次缓存,不然论坛能进有些页面还是显示不正常,比如发贴子的页面。

<完>

点击返回顶部
  1. 留言
  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