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正文

a:visited 的 background-position 不起作用的原因

发布者:站点默认
2012/11/29 浏览数(1,620) 分类:未分类 a:visited 的 background-position 不起作用的原因已关闭评论

答案来自iifksp于 2012-8-22 10:31:28 回复在蓝色理想论坛的帖子: a:visited下background-position不起作用

你不能这么做,越来越多的浏览器因为安全性原因而限制了:visited的样式,所以这不是bug
因为配合getComputedStyle(),js可能遍历用户的访问记录从而有安全隐患。
所以现代浏览器将:visited的样式限制到颜色级别,就是你只能改动color,其他的部分基本都受限。

当然IE67之流还是支持的,新浏览器则一律对:visited非常谨慎。

点击返回顶部
  1. 留言
  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