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正文

让IE6支持min/max-height/width、fixed;

发布者:站点默认
2011/02/22 浏览数(2,605) 分类:未分类 让IE6支持min/max-height/width、fixed;已关闭评论

说明:

让IE6认识min-height、min-width、max-height、max-width、fixed。前4个IE6确定不认识它亿,fixed仅在body上使用时会认得。

如何让IE6认得它们?

导入这两个JS即可,以前以为写CSS比较方便,可以写多就懒了,每次都要写很多行。最后学是感觉这个办法比较省事,导入一下然后世界就河蟹了。

下载:

minmax.js.tar.gz (为什么附件地址不能分享给朋友们下载?)

fixed-1.8.js.tar.gz

补充:

防止fixed后IE的页面跳动,请加以下CSS代码:

* html,* html body { /* 修正IE6振动bug */
	background-image:url(about:blank);background-attachment:fixed;
}

<完>
最后附上CSS版IE6的最大宽度、最大高度、最小宽度、最小高度:

/* 注意:代码中是“true”不是“auto”,^_^ */
img {
	_width:expression(this.width > 500 ? 500: true);/* 最大宽度。“最小”和“高度”自己改吧,相信不难 */
}
点击返回顶部
  1. 留言
  2. 联系方式